蒲公英海的狐狸(温门!🙏🏻)

【喜中心】穿越回两年前,冰雪镇内幕(7)

前言请看第一章(鞠躬)

全员cb请勿ky(再次鞠躬)


  装了一阵子,喜羊羊咳了咳,然后说:“事实上,虽然有福来的牺牲,但这黑雾仍杀伤力巨大,其余威直接把我们弹回了青青草原,幸而有懒羊羊的奇云变,才确保了我们平安无事。”懒羊羊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但事实上,直到我所在的时间段,我们都还在忙着对付黑雾。两年半了,我们仍然没有弄清它的来龙去脉,但我清楚的再这样下去的话,它会对整个世界的人造成巨大危害!”

  “福来”皱了皱眉:“国王呢?既然这东西是从我们奇猫国冒出来的,那国王想必知道所以然吧。”

  “我们也这样想…”喜羊羊又双叒叕作出悲痛的样子,“可这两年来,奇猫国的房屋毁的毁,烧的烧,更别提奇猫国宫殿。百姓流离失所,国王和王后也被那黑雾斩杀…”

  他沉下脸来,像是难受的不想再多说。

  看到喜羊羊这副模样,“福来”反而却舒展了眉头。

  突然,洞口外变得嘈杂,洞内众人立刻屏息凝神,仔细听着外面的动静。

  “给我进去搜!”与两年后的喜羊羊相比,明显更为稚嫩的喜猫猫的声音,从洞口传入了众人的耳朵中。

  “糟了!这可怎么办!”懒羊羊美羊羊和皓月慌乱起来,连狼王也不禁眯了眯眼睛,用大脑飞快地想着对策。

  “冷静。”喜羊羊手一伸,蔚蓝的眸子仍是那么明亮,只微微一转,便给他带来一个不错的点子,于是不等猫士兵冲进来,喜羊羊便瞪视前方脚下,蓄力生风,一下子将士兵们吹飞出去。

  “嗯?”,喜猫猫的声音明显讶异了许多,“…飓风刃?!”

  “怎,怎么办,他好像要过来了…”美羊羊两手放在胸前,眼神飘忽不定。

  “…只能这样了。”喜羊羊似乎在自言自语。

  “什么?”灰太狼扭头看他。

  “没事,稍后我用一击解决自己,你们赶紧走,听到了吗?灰太狼,你应该知道要带大家去哪里。”少年没有看灰太狼。

  灰太狼看着少年明亮又坚毅的眸子,微愣,又笑着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行动!”

  喜羊羊立刻召出风之剑,朝虚空一劈,洞外便卷起滔天的飓风。

  “这,这————”,喜猫猫的声音似乎已被撕裂,其意识也随着越卷越凶的飓风沉睡。“呃啊———”

  当风停止时,众人才意识到自己甚至惊讶地忘记了逃走,毕竟,虽然两年后的喜羊羊升级了奇力,但这一剑的威力,他们却怎么也没想到。

  “而且,”福来后怕地想道,“他对自己也太狠了吧?”

  “你们…怎么不走啊…”喜羊羊收起风之剑,扑通一声,便骑士跪在了地上,左手扶着左膝,不停的喘着粗气。

  “喜羊羊!”,美羊羊快速跑进喜羊羊,却发现他像是随时都要晕倒的模样。

  “怎么?!”美羊羊脸上的表情十分可怕,其他人也跟了过来。

  “喜羊羊,你没事吧?!”灰太狼赶忙扶起喜羊羊,看到喜羊羊如此虚弱的样子,狼王紫色的瞳孔猛缩。

  “怎么会这样?”懒羊羊失声叫道。

  喜羊羊抬了抬眸子,“先走吧,我只是体力透支罢了,没什么大碍的。”

  几人听罢,抬着喜羊羊就奔出了山洞,至于一旁安稳躺在雪中的猫猫…

  少女咬咬唇,将头转了回来,头上的蝴蝶结一晃一晃。

  应该,不会有事吧…

  

  可可家

  “呼———”,皓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,微笑道,“应该没什么问题啦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,喜羊羊?”

  喜羊羊跳下火炕,活动了一下筋骨,随后露出了笑容,“已经没问题啦,谢谢你皓月!”

  众羊狼可算是松了口气。

  “说起来,喜羊羊出现在我们门前时,我们还真是吓了一跳呢,”可可爸爸爽朗地笑道。

  可可妈妈摸了摸活蹦乱跳的小猫可可,“你们怎么样?情况可还顺利?”

  喜羊羊接过话头:“还好,只是这个时间线的我总是来找我们的麻烦。”

  他叹了口气:“变成猫的我一直是这样对待你们的吗?”

  眼睛看向立的整整齐齐的一行人。

  “额…?喜羊羊,你不记得吗?”懒羊羊摸了摸自己蓬松的羊毛。

  喜羊羊看着地面,皱眉,抿嘴,“是不太记得清了,但一想到变成猫的我这样对待你们,我就…”

  见喜羊羊脸黑的快要滴出墨来,狼王赶忙上前使劲呼噜了呼噜喜羊羊的羊毛

  喜羊羊僵硬的将脸转向灰太狼:…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全文1.6k+,小短篇吧,最近准备开学了,从27号开始写这一章,陆陆续续写到今天,以后欢迎大家叫我鸽子精(抬手烘托气氛)

  再过几章喜子就该回去啦,这篇文也有后续滴,还是穿越(我咋这么俗),就总之欢迎大家探讨!

  我需要评论————😘

评论(13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本人温厨(温门!!!),彦卿厨,也厨龙哥(龙哥我神!
喜厨,宰厨

原神UID257813341及263552672及134298656(常上),均萌新,欢迎来找我玩!
(但我这边同意后请说明是从老福特来的,这样我就知道啦

关注的博客